close

成年後,走了許多也看了許多,無論是電影,劇集或是小說,總可以看到時人對櫻花背後短暫花期&娟麗的樣貌有許多幻想,讓我日後看到櫻花,總會惜福的多看看。

在Yahoo首頁上看到了令人開心的報導,就是烏山頭水庫園區裡的櫻花開了。那的品種是南洋櫻,大概是不會比阿里山上的櫻花冶艷,淡淡的粉白仍讓我很嚮往,畢竟開車到阿里山實在有點太遠了。

看到報導後,之後整個禮拜都是比較炎熱的天氣,很擔心那裡的櫻花撐不到週末,也很擔心媒體的放送會引來大批賞花客。終於快到了週末,卻來了一場寒流!真是令人意外。寒流來帶小孩出遊都是一場賭注,尤其兩小感冒剛痊癒,二次感冒的機會不低,而且隔天要到台北參加Rick的婚宴,實在很猶豫。

新車也牽來滿兩週了,也趁這次拍拍好看的照片,不過陰霾的天氣,讓我這攝影初心者很苦手:

幸好電腦實在太方便了,後製軟體搞一搞,櫻花看起來紅潤點。我的新歡愛車 RAV4 2.4G,後排氣管還有加裝飾管喔:


我把頭又大logo換成日版的閃電logo了!最終目標是要敗入日本鍍铬的水箱罩:

縣府也特別製作這個2009戀戀櫻花季的企劃強力推銷大家來這景點賞櫻,沒想到意外的遊客並不多。印象中公家機關管理的景點就是一整個髒亂,但烏山頭整個園區卻整理得很美,真是值得讚賞!
落櫻鋪在路旁,有奢侈的感覺:

印象中上一次來烏山頭水庫是不是國小遠足呢?


門口處種滿花海


台南某聞人蓋了個小天壇在這,真是奇怪的組合啊~


不過小天壇廣場前的碰碰車很受小朋友歡迎,還有溫柔的迷你馬可以騎乘~
這張就是要練自己追焦的技術,我追!!............快門大概是太快了追得不夠漂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