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弟是縣內的著名文宣刊物南瀛采風以及阿智電子報忠實讀者
從年初這兩大刊物都大篇幅報導了德元埤荷蘭村的傳奇
引進了全台唯一正荷蘭人打造的風車
所有縣內大頭在去年底都因風車啟用到場剪綵
天真的我相信縣內又多一處絕佳景點帶妻小逛逛 在某個週末便驅車行駛 順指標到達停車場以後傻眼 根本還是工地


風車在遠方依稀看得到.......接近停車場的疑似造景的木橋淹沒在工程車捲起的黃沙中

老婆說: ”ㄟ, 根本還沒完工耶”(那表情跟我兩週前帶他們到都會公園一樣, 他們今天仍堅持都會公園尚未完工, 我們是偷跑進去的)
這個工程的完成度比都會公園更差 他們根本不想下車
我依稀記得在南瀛采風還有看到阿智縣長興高采烈與風車合影 我便跟他們說 “應該是我走錯入口了, 這邊是第二期, 第一期已經蓋好了!”


結果車越往裡開, 我便更錯愕, 因為寬廣道路已經變為單線產業道路, 在變為連水泥都沒有的越野道路.....我老婆已經在後面鬼叫要我迴轉....因為前方可能會連路都沒有 但我已經騎虎難下, 因為路已經窄到連迴轉都沒辦法 後來終於開到盡頭, 也順利在雜草中間掉頭 路上....我詛咒阿智.....以後一定選不上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