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喜歡看我玩WII,阿弟吃飯還喜歡看我打WII SPORT棒球,讓老爸多少揮揮手運動一 下

可是我實在是打到膩啦,有點想吐
所以那天又買了WII RESORT

女兒(4) 對劍擊特別有興趣,喜歡看我揮著wii remote 把對手打下水
這實在不是個很好示範

女兒問老爸:
"她們掉下水,怎麼爬上來啊"
我指著旁邊架子"你看,有樓梯"
"她們全身溼答答,有沒有衣服換啊"
".....有吧"
"頭盔呢?頭盔也濕了嗎? "
"是啊,全身都濕了吧"

之後有位對手是眼鏡女,還是被我狠心的打下水
晚上在床上,妹妹問我 "她為什麼要去打啊........."
"被打到掉下去,應該會痛吧"

啊~是我不對
你不要問了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